无障碍说明

恒大悍将献德容式飞腿 亮鞋底踹对手外援染红

恒大悍将献德容式飞腿 亮鞋底踹对手外援染红

李学鹏染红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遭遇绝杀,1-2不敌城南FC。下半场第63分钟,李学鹏中场拼抢时,直接飞脚踹到城南FC外援布埃诺,被当值主裁多基直接红牌罚下。在对手进攻并没有威胁的情况下,李学鹏这脚德容式的飞踹,也让恒大遭遇了不必要的减员。

客场在0-1落后的情况下,恒大由黄博文将比分扳平,即便随后的比赛中不能反超比分,但带着1-1的平局回到天河,对于恒大来说亦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下半场双方也是处于均势,面对中超霸主,城南FC也是没有太多的办法,但意外很快发生。比赛的第63分钟,李学鹏在争抢的过程里,抬脚过高直接将布埃诺踹倒,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恒大在剩下的时间里只能10人应战,局势陷入被动。

李学鹏的这一脚,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上,荷兰后腰德容飞踹阿隆索的一幕极其相似,不过德容当时逃脱了严厉的惩罚,仅仅得到一张黄牌。但是恒大VS城南的这场比赛,由伊朗人多基执法,2013赛季的亚冠,多基曾一场比赛吹罚了恒大的两粒点球,并且罚下了张琳芃和当时的主帅里皮(微博)

李学鹏这样授人以柄的动作,加上又遇到多基执法,被罚下也是没有太多的意外。李学鹏被罚下后,10打11的恒大迅速被对手压制,门前一度风声鹤唳,而且第二回合的赛事,李学鹏还将因为这场红牌停赛,可谓得不偿失。甚至李学鹏还有可能遭到追罚,此前国安的埃尔顿和郎征(微博 数据),也因为类似有伤及对手的危险动作,不仅被红牌罚下,赛后还被追加停赛,如果这样的话,李学鹏这次没有必要的犯规动作对于他本人甚至恒大来说都是雪上加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