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恒大1-2城南 黄博文破门补时读秒遭点杀

10人恒大1-2城南 黄博文破门补时读秒遭点杀

李学鹏染红落寞离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韩国城南FC。第23分钟约尔吉尼奥打破僵局,第42分钟黄博文扳平比分,第65分钟李学鹏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金斗炫点球绝杀。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27日在恒大主场进行。

比赛焦点

恒大亚冠1/8决赛首回合首次不胜:此前的三次亚冠之旅里,恒大在1/8决赛首回合较量取得全胜。2012赛季亚冠1/8决赛只进行单回合的比赛,恒大主场以1-0力克东京FC队晋级。2013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队。2014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5-1大胜大阪樱花队。此番恒大客场未能拿下城南FC,该辉煌纪录宣告作古。

淘汰赛首战输球皆无力翻盘!恒大挑战魔咒:2012赛季亚冠,恒大1/4决赛首回合客场2-4不敌伊蒂哈德;2013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0-2不敌贵州茅台;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在随后的次回合比赛里皆无力翻盘。这次恒大首回合不敌城南FC,次回合能否打破魔咒成功翻盘呢?

黄博文赛季首球难救主:黄博文贡献精彩的远射世界波,但恒大依然以1-2不敌城南FC遭遇败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黄博文赛季以来贡献的首球。

恒大染红+判点:伊朗主裁多基再次整蛊中超球队,这场比赛里,恒大队的李学鹏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又判给对手一粒点球,这也令恒大的局势陷入被动。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5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6分钟黄博文禁区内横向盘带后劲射,将球稍稍打偏。第8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得球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恒大解围出现失误,约尔吉尼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他的启动太慢,在两名恒大球员的回追下,他在禁区外的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曾诚(微博 数据)直接将球得到。

第13分钟恒大制造威胁,左路李学鹏输送传中球,赵旭日再将皮球输送到门前,于汉超 抢点头槌攻门将球顶进,但主裁吹罚赵旭日提前将球碰出底线进球无效。随后恒大卷土重来,郜林左路传中球,高拉特门前甩头攻门顶高,恒大连续丧失良机。第19分钟布埃诺左路输送传中,南濬在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城南也丧失良机。第21分钟赵旭日接到角球后,禁区外打了一个弹地球,却将球稍稍打高。随后恒大再度利用角球制造威胁,高拉特甩头攻门被朴俊赫直接得到。

第23分钟城南长传球制造威胁,禁区内接应的城南球员头槌摆渡,随后金斗炫再将皮球横推给插上的约尔吉尼奥,随后约尔吉尼奥轻松推射远角破门打破僵局,城南1-0领先。

第30分钟于汉超左路输送传中球,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0分钟城南获得前场任意球,郑先皓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曾诚双拳将皮球奋力击出。

第42分钟黄博文和于汉超打了一个撞墙式的配合,黄博文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局势,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出了一个精彩的电梯球,直接旋进了城南球门的死角,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半场补时阶段约尔吉尼奥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8分钟城南获得前场任意球,金斗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头槌顶出解围。第61分钟郭海盛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打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65分钟李学鹏在争抢的过程里,抬脚过高直接将布埃诺踹倒,李学鹏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恒大在剩下的时间里只能10人应战,局势陷入被动。

第66分钟金斗炫禁区外低射,曾诚将皮球直接得到。第69分钟约尔吉尼奥禁区内打了一个弹地球,曾诚将球直接得到。第70分钟布埃诺大禁区前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高。第73分钟布埃诺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第81分钟郑先皓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83分钟高拉特中路漂亮的拉球转身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郜林,郜林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

伤停补时阶段,城南获得前场任意球,金斗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布埃诺在禁区抢点的时候倒地,主裁吹罚点球,恒大球员不满向裁判提出抗议。金斗炫操刀主罚将球攻入死角,城南以2-1绝杀。

10人恒大1-2城南 黄博文破门补时读秒遭点杀

恒大数据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上风,射门以15-14领先,角球以9-2远远超出对手,任意球也以16-12占优。恒大虽然在数据上占据着优势,但却未能将优势转化成为胜势,最终遭到绝杀告负颇为可惜。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正如我赛前所说的,淘汰赛是两回合的角逐,球队接下来还是会有条不紊地准备次回合的比赛。虽然比赛最终以失利告终,但是球队能取得客场进球具有重要的意义。从明天开始,球队就要全力以赴的备战下回合的比赛,到时看看到底是谁能从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出线。”

微博热议

帆人纪事:广州恒大连续两场“得势”,却得不到理想结果的比赛,说是运气不佳,实际也是主力伤缺所影响!把握不住机会领先或扩大比分,单靠一个高拉特孤掌难鸣!国内球员对细节处理把握不够,导致中超对上港被追平、亚冠对城南FC被罚下一个并且在结束前被判点球告负……只有寄望亚冠次回合埃神能复出并有表现了。

堂生:高位逼抢这种打法巴萨(官网 数据) 这赛季也在用,就是前场失球马上围逼就地反抢直接反击,这样中后场防守压力就减少,所以有关注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都知道这赛季失球特少,但并不是巴萨后防有多稳健!但问题是别人前场有MSN组合能力超强,恒大没有,抢不到,被人反击后防也压上,一打一个准,还造成体力的消耗!

城南FC(4-5-1)

门将:29-朴俊赫

后卫:2-郭海盛、5-林蔡纹、17-朴太民、20-金民学

中场:7-金喆淏、8-金斗炫、10-约尔吉尼奥(83’18-金圣俊)、14-郑先皓、23-南濬在(68’16-黄义助)

前锋:11-布埃诺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 、3-梅方 、35-李学鹏

后腰:16-黄博文、21-赵旭日

前卫:10-郑智、20-于汉超(68’17-刘健(微博) 数据) )、11-高拉特

前锋:29-郜林

(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