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自信将签曼城王牌 透露将回购三冠功勋

萨内蒂自信将签曼城王牌 透露将回购三冠功勋

萨内蒂透露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接近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谈到了蓝黑军团的交易进展情况,萨内蒂透露国米已经接近搞定亚亚-图雷,他还表达了对于巴黎中场蒂亚戈-莫塔的兴趣。

国际米兰一直对亚亚-图雷感兴趣,曼奇尼和托希尔在不同场合都表达过希望签下科特迪瓦人的想法。本赛季,亚亚-图雷的发挥非常高光,目前他已经收获了10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而从加盟曼城(数据) 以来,科特迪瓦国脚已经打入了48个英超进球,作为一名中场,做到这一点殊为不易。

图雷老当益壮,这自然让国米倾心不已,今天的《每日邮报》称,国际米兰其实与亚亚图雷就球员合同已经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中附加续约1年的条款,而图雷在国米的年薪将达到430万英镑。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萨内蒂也透露图雷的交易基本搞定,“可以透露的是,关于亚亚-图雷的转会,我们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目前,我们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从萨内蒂乐观的表态来看,国米签下图雷已经八九不离十。

随后,萨内蒂还谈到了对于巴黎中场莫塔的喜爱,“有了图雷和莫塔,国际米兰将是一支非常完整的球队,莫塔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帮助,他了解国米,同时也有着非常伟大的人格,他也是我搭档过的最好中场之一。”

“他非常的聪明,知道如何控制好攻防两端的节奏。当球队遇到困难时,他也可以控球,用最好的方式处理它,拥有这样品质的球员肯定会让我们有质的飞跃。”萨内蒂补充道。莫塔曾经是国米在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功勋,虽然这位老将年事已高,但是他的经验非常丰富。

在采访的最后,萨内蒂谈到了同尤文(官网 数据) 的竞争,“我们会接近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吗?有了他们两个(莫塔和图雷),国际米兰肯定会成为有力竞争者,但是尤文已经称霸了3-4年,战绩也说明了这一点。”从萨内蒂的表态来看,他还是认为尤文是意甲(微博 专题) 最强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