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拒绝退役? 狼队老板:他已经开始训练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森林狼今天在乐透抽签大会上如愿抽得状元签,而另一则令狼队球迷兴奋的消息便是加内特(微博)很有可能再战一季,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内特已经结束假期开启训练,他相信“狼王”还会回到赛场之上。

森林狼本赛季成为西部最烂之队,不过赛季中他们将“狼王”加内特重新带回到了明尼苏达,这让森林狼球迷非常兴奋,但加内特由于膝伤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并未出战,关于他是否退役的传言也是此起彼伏,森林狼老板泰勒今日在参加完抽签大会后透露,加内特正在积极训练。

“加内特正在努力训练让自己的膝盖恢复健康,这让我感觉他非常想回到球场,”泰勒说道,“我不能给出百分之百的保证,但如果他如此努力的训练,我找不到他不回到球场的理由。”

曾有消息称加内特有意退役以买下球队,担任森林狼队老板,但目前来看,已经在联盟征战了20个赛季的加内特仍然渴望在球场上驰骋,而不是在幕后帮助球队。

此外,泰勒还表示桑德斯有90%的可能继续执教,“一切还没有最终的结论,他有90%的可能继续执教,我觉得他还会再执教一个赛季。”

森林狼今年如愿获得了状元签,由此集齐了近三年的全部状元,森林狼目前没有任何交易状元签的意愿,或许正是看到球队的朝气蓬勃和未来前景,加内特才打算继续征战,以老带新帮助森林狼重新崛起。

加内特是在1995年以高中生的身份被森林狼选中的,随后在这里效力了12个赛季,直到2007年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队,并在波士顿实现了总冠军的梦想,而到了2013年,加内特又被换到了篮网队,本欲率领豪华阵容再度登顶,但最终却铩羽而归。今年加内特重新回到了篮球梦开始的地方,想必他一定会在此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只不过所有人都希望,说再见的这一天晚些到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