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库里变近30年第五人 勇士有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火箭勇士展开西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06-110不敌对手,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库里成近30年第五人

勇士击败火箭,库里在这场边比赛里手感火热,22投13中拿到3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库里也成为了最近30年里第五位在分区决赛中拿到至少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其他4位球员是拉里-伯德、科比吉诺比利雷-阿伦

同时,库里也是继1976年的里克-巴里后,首位在分区决赛中拿到至少30分的勇士球员。

勇士赢球有秘密武器

勇士西部决赛首战击败火箭,其中利文斯顿扮演了X因素的角色,他从板凳席挺身而出,在第二节拿到了14分,而在此前生涯544场常规赛以及34场季后赛里,利文斯顿单节拿到14分的情况只出现过一次,在2009-10赛季,效力奇才的利文斯顿曾在第三节拿到过14分。

全场比赛利文斯顿拿到18分,这也就此刷新了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利文斯顿曾在2006年效力快船时,在季后赛中得到过16分。

勇士大将送全能数据

勇士能够击败火箭,德拉蒙德-格林成为绝对功臣,他全场比赛拿到1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上一位在季后赛中送出如此数据的勇士球员是拜伦-戴维斯,他在2007年曾经拿到过33分14个篮板8次助攻。那一年,勇士在首轮淘汰小牛,上演黑八奇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