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打破11年抽签魔咒 纽约助人为乐坑自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过去11年里边,NBA成绩最烂的球队都未能获得状元签,森林狼今天打破这个魔咒,赢得状元签。但2014-15赛季倒数第二烂的尼克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只获得第四顺位,未能获得理想签位。倒是排名第四的湖人成功逆袭,获得榜眼签,他们迎来一个极佳的重建机会。

NBA从1994年实行现有的乐透抽签制度,很多球队想通过摆烂,获得更好的签位。但20年的抽签历史证明,常规赛最烂的球队不一定能获得最好的签位——2015年前,只有3支战绩最烂的球队获得状元签,2支战绩第二烂的球队获得状元签,2支战绩第二烂的球队获得榜眼签。易言之,NBA过去20年中,33支战绩倒数第一和第二的球队没有获得状元签和榜眼签。

过去连续11年,NBA战绩最差的球队都没有获得状元签,这嫣然已经成为摆烂球队的噩梦。在这个过程中,骑士是真正的人生赢家,过去4个赛季,他们赢得3个状元签。其中2014年的状元签来得最为神奇,当时骑士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九位,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只有1.7%,但他们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居然神奇的抽中状元签。

森林狼本赛季打破这个魔咒,成为近12年唯一一支成绩最差抽到状元签的球队。森林狼的人品算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常规赛本来应该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的。但因为尼克斯助人为乐,常规赛末段神奇送礼,最后6场比赛赢下3场,将森林狼送上倒数第一宝座,让森林狼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增加到25%。尼克斯自己赢得状元签的几率跌至19.9%。

森林狼老板泰勒亲自上阵,代表球队进行抽签,他成功赢得状元签。在知道抽签结果后,泰勒作为一个见惯大风大浪的老板,竟然声音激动得发颤,表示2015年会挑选一个人品和能力俱佳的球员。按照他的描述,森林狼2015年夏天极有可能挑中卡尔-安东尼-唐斯。

尼克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作为战绩倒数第二的球队,他们只获得第四顺位选秀权。尼克斯有接近70%的几率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但他们的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人品非常差,只抽到第四顺位。这可能会让尼克斯交易掉自己的选秀权。(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