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热:来CBA对选秀没影响 期待能去纽约

状元大热:来CBA对选秀没影响 期待能去纽约

穆迪埃对选秀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广东男篮的穆迪埃将在今年夏天参加NBA选秀大会,近日他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没有后悔选择来CBA打球,CBA打球的经历并没有让他的选秀受到影响。

2014-15赛季,穆迪埃加盟广东男篮,头顶“准状元”光辉的他在征战CBA赛场初期出现了“水土不服”,并在为广东出战7场比赛之后脚踝受伤被威尔-拜纳姆取代。半决赛广东对阵北京期间,穆迪埃重回广东,但最终没能帮助球队晋级总决赛。在为广东男篮效力的12场比赛里,穆迪埃场均出战31.1分钟,有18分、6.3个篮板、5.9次助攻和1.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进账。

在接受美国媒体ESPN采访时,穆迪埃谈到了他在CBA效力的经历:“我在CBA打球跟在美国相比只是换了一个半球,现在NBA的球探和教练非常关注即将参加选秀的球员,尽管在中国职业联赛效力,但是高中和体育联合会的比赛我都是在美国打的。其他球员应该都知道我,我对于自己今后要做的事情充满信心。”穆迪埃在广东效力期间,有多支NBA球队的球探前来中国对其进行考察。

有着“全美第一高中生”美誉的穆迪埃曾一度是2015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热门人选,在现今选秀大会临近之时,他依然是前5名大热。穆迪埃在接受采访过程中也表示:“能够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他都会愿意效力,但是如果被尼克斯队选中,那将是老天的眷顾。”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