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伊布中超真英雄!隔空暗斗恒大他是杀手锏

[摘要]由腾讯体育、专家媒体以及腾讯网友多方投票,评选出的《中超英雄》第10轮最佳球员火热出炉!国安德扬获得各方青睐,力压状态火热的国脚郜林当选最佳,这也是国安球员本赛季第一次荣获这项殊荣。

亚洲伊布中超真英雄!京穗隔空暗斗 他是克星

德扬当选腾讯《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亚洲伊布实至名归!由腾讯体育、专家媒体以及腾讯网友多方投票,评选出的《中超英雄》第10轮最佳球员火热出炉!国安射手德扬获得了各方青睐,力压状态火热的国脚郜林当选最佳,这也是国安球员本赛季第一次荣获这项殊荣。

亚洲伊布中超真英雄!低调德扬撑起国安锋线

上周末的联赛中,国安主场2-0轻松拿下辽足,亚洲伊布德扬独中两元,撑起国安进攻线,让国安在三线作战下,三线都保持齐头并进的势头。在2万多名网友投票中,德扬获得了6700多票,排在第二位。专家评选中,彭伟国与朱广沪(微博)两人将投票给了德扬,认可他在国安攻击线的作用。13家媒体联盟中,6家都选了德扬,也是实至名归。

总分排名第二位的是恒大国脚郜林,郜林在本场天王山之战中攻入了关键进球,获得了最多的网友投票。在媒体中,也有5人选择了他,赞其土炮代表。

出乎预料的是石家庄永昌的射手隆东获得了总分排名第三,他在专家和媒体投票中都获得了关键一票,而网友投票排名也仅次于郜林和德扬。以下为本轮专家媒体点评:

李金羽(微博) 莫雷诺

点评:我选莫雷诺。各方面综合能力和表现都很全面。

彭伟国:德扬;

我选国安的德扬。一是他是这场比赛取胜的功臣。二是这轮中超比赛没有太突出的球员,进球数也偏少,唯有德扬是独中两元。所以我选德扬。

马德兴(微博 博客):隆东;

点评:我选永昌隆东。石家庄永昌在本赛季中超前10轮成为最大的黑马,隆东功不可没。尤其是他这一轮的进球帮助河北足球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一个客场胜利。

宫磊(微博 专栏) :莫雷诺;

点评:莫雷诺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再次站出来。以一记漂亮了的倒钩球把比分扳平。绿地本场比赛缺兵少将,正是莫雷诺出色的表现,才让他的球队顽强坚守住了上海滩。同时这也是个人本赛季第二个精彩的倒挂金钩入球!

朱广沪:德扬;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国安队前锋德扬,主要有以下根据:(1)本轮的两个进球直接帮助球队紧紧地咬住了上港及恒大(2)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体能和判断及决策力(3)在团队的合作配合上尤其表现出色,特别是能让与其合作的同伴发挥最大的作用。

南方都市报 钟宇辉:恒大郜林;

点评:洋枪哑火,土炮发威。卫冕冠军以单外援出征榜首大战,国内球援帮助恒大守住了天河主场威名,郜林是其中的佼佼者。

每日新报 刘长惠:德扬;

点评:如果把莫雷诺也算作前锋的话,本轮这5大神锋表现各有千秋,但德扬的作用更大,更希望他能在亚冠对全北的两战中发扬光大。

青岛早报 马洪文(微博):郜林;

点评:为国内前锋加油!为国足加油!

半岛晨报 钱建辉:恒大郜林;

点评:在与东亚的焦点之战中,在与中超最好的外援前锋的同场竞技中,郜林展示了极佳的状态,甚至抢走了外援前锋的风头,一粒进球、一次击中横梁、外加一次几乎促成高拉特破门的准助攻,郜飞机俨然成了全能战士。

成都商报 李晶:隆东;

点评:永昌的头牌,中超超实用外援的典范。他不显山不露水,却招招致命。

济南时报 孙苌青:德扬;

点评:射手本色。

何如:本轮未看

新闻晨报 刘辉(微博):郜林;

点评:个人本轮最欣赏的是郜林的对手孔卡,只是后者并没有进球没有进入候选名单。不过我还是愿意投票给“郜飞机”,我办公室同事一直戏虐地这么称呼他,从申花到恒大,他确实每个赛季都会进难度很大的世界波,但是往往会把简单的进球打了飞机。这一阵,郜林顶进了一个中锋标准头球,赛后采访时他说,在恒大就是要200%努力,不然就会被淘汰,我觉得他的成熟应该感谢恒大,感谢他的同乡老板。

重庆晨报 蒋敬诗(微博):德扬;

点评:和他的强化版伊布一样,德扬在场内外的言行让人无法有多大好感,但他总能用他在关键时刻的进球让不看好他的人闭嘴。

现代快报 徐悦:德扬;

点评:国安近期人员严重不整,且在三线作战中分别从亚冠出线,足协杯晋级,联赛击溃辽宁,德扬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且在对阵辽宁的比赛用进球决定了整个比赛的走势。本轮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都市快报(微博) 朱晓东(微博):德扬;

点评:德扬梅开二度帮助国安赢球留在争冠军团,联赛进行到三分之一他重新找到了比赛感觉,再次展现出了“国安伊布”的风采。

新文化报 陈勇:郜林;

点评:在球队外援纷纷缺阵之际,郜林一个人担负起更多的重任,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没被上港甩开,同时,他在全场的多次冲击也让上港在进攻时多少有所顾忌。

甘肃卫视:德扬;

点评:选德扬!他不仅是国安摧城拔寨的利器,更是支撑前场进攻的重要枢纽。在国安饱受伤病危机之时一直是他引领着国安前进,本轮他又独进两球,状态火热!而且亚冠淘汰赛,御林军还要依仗德扬!所以,本轮德扬绝对堪称真正的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