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军心未散 阿隆索期待摩纳哥站拼下积分

迈凯伦军心未散 阿隆索期待摩纳哥站拼下积分

阿隆索期待拼下本赛季首个积分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虽然在赛季前五站比赛中成绩一塌糊涂,但是迈凯伦上下还没有完全丢失信心,车队领队布利尔今日表示两位车手目前对车队依然充满了信任,而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中为车队拼下赛季首个积分。

迈凯伦本赛季与本田开始合作以来成绩可谓糟糕透顶,在赛季前五站比赛中他们还没有一次在排位赛中进入Q3,正赛中也没有能够获得一个积分。上一站西班牙大奖赛,经过升级的迈凯伦本来希望能够有所起色,但是没有想到不仅引擎依然不给力,还遭遇到了新的刹车问题,阿隆索险些撞伤车队的工作人员,巴顿在赛后悲观的表示迈凯伦本赛季可能连一个积分也无法获得。

不过让迈凯伦感到欣慰的是车队上下依然军心未散,车队领队布利尔今日表示两位车手目前对车队依然充满信任:“车队想要健康的发展,首先大家要彼此信任,这是迈凯轮的第一条规则,每个人都要理解并信任对方,让我感到高兴的是现在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隔阂,阿隆索和巴顿依然对车队信任有加,这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而阿隆索则表示希望在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中为车队拼下赛季首个积分:“我认为我们绝对有机会在摩纳哥站得到积分,西班牙站根据赛前模拟我们本来可以排在第九位,但是最终事与愿违。而在摩纳哥我们将再次得到争取积分的机会,希望这一次结果不会再让人失望。从现在开始,接下来两三站比赛我们都应该在第十名左右徘徊,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能够逐渐接近领奖台的位置。”

其他F1新闻

马诺本周末将为比安奇致敬

本周末的摩纳哥站,马诺车队将会为目前依然处于昏迷的比安奇进行致敬活动。法国车手在去年的摩纳哥大奖赛中帮助马诺车队的前身玛鲁西亚车队拿到车队历史上首个积分,但是在年底的日本大奖赛中他遭遇意外,与救援吊车发生碰撞,至今昏迷不醒,依然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为了纪念比安奇对车队的贡献,马诺车队决定在本周的摩纳哥站举行特殊的纪念活动。车队负责人表示道:“到时候的场面肯定会非常的感人,最近几天我们一直在心里想着这件事情,每个人都会感到心情沉重,比安奇曾是我们车队的英雄。”

劳达:小汉反击 梅奔内战将更激烈

梅赛德斯车队的董事劳达在展望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时表示,上一站失利的汉密尔顿肯定会展开猛烈的反击,两位车手的内战势必将变得更加激烈:“在西班牙大奖赛之前,汉密尔顿表现得就像是一位外星人,我觉得没有人能够击败他。但罗斯博格复苏了,击败了汉密尔顿,两人的争夺将因此变得更加激烈,汉密尔顿本站比赛肯定会展开新一轮的反击。在摩纳哥罗斯博格必须争取再次获得杆位,一旦让汉密尔顿获得杆位,比赛就会提前结束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