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塔拉:罚点球没觉压力大 从未想过国安会输

巴塔拉:罚点球没觉压力大 从未想过国安会输

巴塔拉与河大成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19日全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最后时刻站在点球点前,巴塔拉寄托了全队的希望。结果他显得很冷静,将比分扳平,成为本场比赛的英雄。巴塔拉赛后表示,自己那个时候罚点球并不紧张,因为所有人都非常信任他。

“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公正的结果。虽然上半场比赛率先丢球,这让我们变得被动,但我们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下半场做得更好。”谈到国安队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巴塔拉这样说。

巴塔拉表示,即便是上半场丢球了,自己也始终没有认为国安队会输掉比赛,“我知道我们下半场可以进球。其实我们在上半场比赛就有攻破对方球门的机会。我们意识到了球队上半场存在的问题,下半场抱着一定要进球的决心去把比分扳平,我觉得我们全队做得非常好。”

在先客后主的赛程情况下,国安队1比1战平对手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平局是比较理想的结果。但我们也知道后面还有9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我们会全力以赴地准备下一场比赛。”

谈到最后时刻的那个点球,巴塔拉显得很放松,哪怕对方球员在球门后给他制造了很大困难,他依旧很坚决地将球打进。“那个时候罚点球,责任确实很大,但我有很强的信心,因为我们的队友和教练都非常支持我,信任我,他们相信我可以把这个球罚进。所以当我站在点球点上时,也很自信,认为自己可以将球罚进。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错,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