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亚冠推荐:恒大客场博胜 全北主场不败

全北现代 vs 北京国安

推介:全北胜或平

比分:2:1或 1:1

这两支球队都是亚冠的常客了,又是各自联赛中的老牌劲旅,全北在以往对阵中超球队是很有自信的,近来他们在双线作战中均有不俗的表现。队中的两名巴西外援埃杜 和埃尼尼奥都在中超踢过球,这两位进攻高手是让国安在防守中要特别关照的。德杨曾是K联赛的最佳射手,他会消耗更多全北现代防守的精力,看来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将是各自队中的外援。

城南FC vs 广州恒大

推介:城南平或负

比分:2:2或 1:2

双方从实力到亚冠经验都有较大的差距。恒大云集了目前最好的国脚和亚洲最昂贵的外援,锋线上郜林和高拉特良好的状态,使城南后防线球员的心理负担增大。在主、客场同样采取防守反击,是城南多年以来一贯坚持的战术。虽然来自同城的富力两回合都在对手身上吃了亏,但是却提醒了恒大队员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亚冠推荐:恒大客场博胜 全北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