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挖角公牛狂追铁帅 年薪翻倍+球队话语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美媒体报道,公牛主帅锡伯杜还未被公牛解雇,但他已经有了积极的追求者,那就是基本完成重建、准备崛起的魔术。据悉,魔术愿意提供年薪700万到9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会给予锡伯杜话语权,可谓是诚意十足。

本赛季季后赛,公牛以2-4负于骑士,止步东部半决赛。赛季结束之后,媒体断言,锡伯杜肯定要被球队炒掉。据之前报道,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的矛盾由来已久,他也是几度被传出将要下课。

“公牛希望有所改变,而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炒掉锡伯杜。”消息人士说道,“现在,无论是公牛还是锡伯杜,他们心里都清楚,这将是双方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

不管怎样,公牛至今尚未官方宣布解雇锡伯杜,但另一边,魔术已经向这位铁帅伸出了橄榄枝。据知情人透露,魔术非常希望能够请来锡伯杜,并且愿意提供极为优厚的条件。

首先是锡伯杜的工资,魔术愿意年薪700万到9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这足足是锡伯杜在公牛队400万年薪的两倍。如果锡伯杜能和魔术签署合同,他将是联盟第3高薪的主帅。马刺波波维奇年薪高达1100万美元,快船主帅兼运营总裁里弗斯年薪也过千万美元,活塞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大范甘迪年薪则是700万美元,刚刚成为雷霆主帅的多诺万年薪则是600万美元,勇士主帅科尔尼克斯主帅费舍尔年薪是500万美元。

除了薪水大幅上涨,魔术最让锡伯杜心动的应该是,球队允许他在管理层决策中拥有话语权。而在公牛队,锡伯杜最大的问题就是和管理层不和,跟总经理福尔曼的矛盾越来越大。

对于魔术而言,锡伯杜可能就是球队所需要的教练。魔术本赛季以25胜5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但球队基本完成重建,构建了以奥拉迪波、佩顿(微博)、武切维奇和哈里斯为主的核心阵容。而锡伯杜以防守和铁腕著称,过去几个赛季,他执教的球队纪律严明,战绩也很出色。这样风格的主教练正好可以调教魔术的这帮年轻球员。

锡伯杜现年57岁,5年NBA执教生涯全部在公牛度过,总战绩为255胜139负,胜率达到64.7%,并且荣获2010-11赛季联盟最佳教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