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邓肯拒绝退役再战一年 联手波波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露天看台》的里奇-巴切报道,蒂姆-邓肯2015年夏天不会退役,将会联手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微博)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再战一个赛季。马刺也有其他的引援计划,他们打算2015年夏天搞定一条大鱼,帮助马刺实现隔年总冠军的大计。

2014-15赛季常规赛结束的时候,马刺在形势大好的背景下,跌至西部第六,首轮和快船相遇。在这组对决中,马刺被普遍看好,认为他们将吊打快船,晋级半决赛,并最终赢得总冠军。但在这个系列赛中,快船的小宇宙爆发,和马刺大战七场,将马刺淘汰出局。

马刺赛季提前结束后,邓肯吉诺比利都曾考虑退役,尤其是状态不佳的吉诺比利。不过,邓肯、马努和波波维奇最终达成共识,三人决定联手再战一个赛季,然后考虑一起退役,一起归隐江湖。在波波和邓肯的联手的18个赛季中,马刺连续18个赛季杀进季后赛。

邓肯39岁,从1997年被马刺以状元签选中以来,在马刺已经效力18个赛季,但这个家伙一点都不显老,近年有逆生长的态势。2014-15赛季,邓肯场均得到13.9分9.1篮板3助攻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2%,罚球命中率为74%。因为邓肯的出色表现,他入选2015年纽约全明星。

在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中,托尼-帕克因为受到伤病影响,退化非常严重,吉诺比利也老态尽显,邓肯是全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在对阵快船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7.9分11.1篮板3.3助攻1.4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8.9%。在双方第七场比赛中,邓肯全场得到27分11篮板1助攻。

根据邓肯这个状态,他完全有能力再打一个赛季,甚至更多赛季。邓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5分11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6%。他职业生涯打出13次得分篮板两双表现,9次得分篮板20+10表现。他现在是NBA公认的历史最佳大前锋,也被很多人认为是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