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一举恐逼泰富商退出 中国财团或成功逆袭

老贝一举恐逼泰富商退出 中国财团或成功逆袭

泰国富商的计划不能让老贝满意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由于贝卢斯科尼坚决表示最多出让米兰俱乐部35%的股权,拒绝了泰国富商60%的股权收购计划,中国方面很有可能和米兰达成协议。

由于意大利经济不景气,贝卢斯科尼早已打算出手米兰,不过他现在还不想完全放弃。《米兰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想要继续持有大多数股份,只愿意出让35%的股权。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和米兰谈判的泰国富商计划以5亿欧元买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60%的股份,这遭到了米兰的明确拒绝。

现在米兰还在等待中东资本的到来,不过目前俱乐部和中国方面的谈判已经非常接近谈妥。中国方面的企业最初提出的方案是5.9亿欧元买下51%的股权,尽管和贝卢斯科尼的意愿也不符合,但总比泰国方面更接近老贝的要求。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贝卢斯科尼更想和财力雄厚的中国方面合作,这位前意大利总理还在日前和中国高层进行电话会议,他透露习近平主席很尊重意大利足球和米兰俱乐部,米兰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依然很大。意大利媒体认为中国方面并不急于入主米兰,而是先进入再说,然后再慢慢增加股权最终实现控股。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不管谁和米兰合作,贝卢斯科尼都有两个要求,一个是每年向俱乐部注资2亿-2.5亿欧元用于财政支出,另一个是芭芭拉和加利亚尼在俱乐部的位置保持不变,既依然是米兰的联合CEO,老贝本人当然还是俱乐部主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