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对手无法突破我 取胜后增添更多自信

李雪芮:对手无法突破我 取胜后增添更多自信

李雪芮(微博)收获更多自信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今天下午,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进入决赛争夺,中国队与日本队交锋。第二场女单比赛,由李雪芮对阵日本小将山口茜。李雪芮以23-21,21-14直落两局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赛后,李雪芮表示取胜给自己平添自信,希望这是自己一个新的起点。

“第一局是自己表现不太好,比分一直拉不开,自身失误犯错比较多,所以打得很艰苦,很庆幸可以拿下来,对手确实也比较顽强,到后半段无法突破我后,显得办法不多。”李雪芮赛后表示。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李雪芮本场顺利取胜,力证自己依然是不可取替的女单第一人选。“这场胜利,会给自己添加更多信心,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所以特别荣幸能够出场,感到很开心。”

击败山口茜后,中国队已经2-0领先。“希望自己拿下的这一分,能够成为中国队最终获得苏杯的基础,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毕竟苏杯是世界性的大赛,希望能够对自己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帮助。(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