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次局6-0打蒙对手 两次挑战失败显尴尬

李雪芮次局6-0打蒙对手 两次挑战失败显尴尬

李雪芮(微博)次局轰6-0小高潮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前两盘,傅海峰(微博)/张楠、李雪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女单对决,李雪芮次局打出6-0冲击波,确立优势,但两次挑战鹰眼均失败,略显尴尬。

李雪芮鹰眼挑战成功率尴尬0%

第二场女单较量,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李雪芮迎战日本的山口茜。首局,李雪芮进入状态有点慢,对落点的控制不够到位,开局就提出了鹰眼挑战,遗憾的是她挑战失败。

比分战至10-9时,双方进入多拍较量,李雪芮突然变线打了一个高远球,裁判判了出界,李雪芮再次挑战,结果还是出界了,首局的两次挑战,李雪芮都以失败告终,成功率0%,略显尴尬。

次局6-0冲击波打蒙对手

首局在浪费一个局点拿下后,李雪芮建立了自信心。第二局,不甘失败的山口茜展开绝地反击,日本姑娘以7-5抢得先机。被动之下,李雪芮并没有气馁,她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重新占据场上主动权。

5-7后山口茜放网失误,紧跟着李雪芮扑杀得手,7平后山口茜突杀网前挂网,尔后李雪芮在多拍相持中率先变线,抓住网前得分。随后,山口茜相持能力不够,连续两个球都是出界,这样李雪芮以11-7反超进入暂停时间。(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