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日西甲竞彩:马竞主场不败 皇马可大胜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马竞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目前马竞积77分暂排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三的位置。因为瓦伦最后两轮比赛的压力相对较小。如果马竞输掉剩下的两场比赛,还不能确保得到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的正赛资格。近两周巴萨(官网 数据) 忙于欧冠半决赛。接下来的半个月里要为三冠王而厮杀。到了赛季接近尾声时,球队面临如此大密度和强度的赛程。主帅恩里克不得不从战略角度上进行相应的调整。

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

推介;西班牙人负。

比分;1:2 或 0:3.

皇马(数据) 最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西班牙人和赫塔菲。由于这两支球队处于无忧无虑的状态,而银色战舰必须拿足6分,还存在理论上夺冠的可能。虽然奇迹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C.罗还要为竞争金靴奖争取更多的进球。所以皇马在剩余的时间里仍然会竞选主力认真对待。

巴伦西亚vs维戈塞尔塔

推介;瓦伦胜。

比分;1:0 或 2:1.

瓦伦目前领先塞维利亚3分,在积分榜上暂居第四名。蝙蝠军团整个赛季的努力,就是为了弥补上赛季缺席欧冠的尴尬局面。现在所取得的大好形势,全队上下将会格外的珍惜。尤其是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打缺乏动力的塞尔塔,瓦伦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拉科鲁尼亚vs莱万特

推介;拉科胜。

比分;1:0 或 2:1.

西甲战罢36轮有三支球队同积31分,他们是拉科,格拉纳达和埃瓦尔。科尔多瓦已经提前降级。剩下的两个名额将在以上三支球队中产生。由于拉科最后一个对手是要争冠的巴萨,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讲,别无选择只有取胜。剩下的事情只好听天由命了!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日西甲竞彩:马竞主场不败 皇马可大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