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3:1战胜印尼 国羽连续11次闯进决赛

昨天,在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印尼队,连续第11次闯进决赛。

首战男双,中国队意外地再次派出“风云组合”,他们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塞提亚万/阿山,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与对手上次交锋是在2013年,当年的三场比赛,他们均连丢两局告负。此战,“风云组合”仍苦苦支撑,最终0:2失利。

第二场女单,一姐李雪芮(微博)迎战连续七次败在自己拍下的玛努布蒂。此战印尼姑娘求战欲望很强,但她却在一次回球中意外扭伤左膝,最终遗憾退赛,中国队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男单,轮到世界第一谌龙(微博)“值班”,对手是此前他从未碰面的世界第63位的小将乔纳坦·克里斯蒂。21:10、21:15,谌龙帮助中国队把比分反超为2:1。

第四场女双,由中国队新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唐渊渟迎战世界排名第七、曾经在仁川亚运会女双半决赛击败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并最终夺冠的马赫斯瓦里/波莉。在17: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于洋/唐渊渟顶住压力,连赢两局,最终帮助中国队以3: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据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