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透露男单排阵:决赛战韩国就上林丹

李永波透露男单排阵:决赛战韩国就上林丹

林丹(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16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许惟先 张正(微博))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队在2015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上以总比分3:1击败了印尼队,晋级决赛。点评今天的比赛,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说这样的结果是在他意料之内的。对于明天的决赛,李永波在男单人选上也基本做出决定,如果韩国获胜,就上林丹;如果日本获胜,上谌龙(微博)的可能性更大。

尽管今天风云组合的输球是唯一的遗憾,但李永波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他们就做好男双要丢分的准备。“五场比赛我们最没有把握的就是男双,其次是混双,然后是女双。因为男双我们大部分队员状态都不太好,张楠/傅海峰(微博)打印尼男双的战绩算最好的,两胜两负,但是这样的话张楠就要兼两项,刚刚生病回来他在精力和能力上还是有些欠缺。所以用风云组合是想通过经验去冲击对手,但最终输球还是技不如人。”李永波这样表示。

不过,今天最令李永波印象深刻的就是唐渊婷/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的表现。尽管知道对手实力不弱,但李永波直言他还是没有想到她们第一局的表现会那么糟糕:“毕竟唐渊婷第一次大赛,这样的关键场次,心态多少会受到影响。我们原本期待这样的比赛,于洋能够带着她,但是没想到于洋的表现也不好。”李永波说看了第一局的表现,他甚至已经做好了打第五场的准备,因为今天这两个人只发挥了50%-60%的水平。还好第二局二人扭转了局面最终还是锁定胜局。“唐渊婷是这次比赛出场最多的队员,她不断通过更换搭档在比赛中锻炼,这将会成为她巨大的财富,她未来也将接受成功和失败的洗礼,这是非常难得的。”

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中国男单分别让林丹和谌龙打了两场比赛,而明天的决赛究竟会用谁,也成为了大家猜测的问题。今天李永波也给出了比较明确的回答:“他们两个人从一开始就表态都想从头打到尾,但是我们也是考虑到对手的情况。如果是韩国孙完虎的话,我们可能就会用林丹;如果是日本的话,我们可能就会用谌龙。”

李永波说,明天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平均实力都不错,他尤其担心对手超水平发挥,这样对于球队的冲击就会很大。所以明天赛前的动员他也会让队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