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对决发球裁判抢风头 多次违例判罚遭嘘声

女双对决发球裁判抢风头 多次违例判罚遭嘘声

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唐渊婷在赛场上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中国队以大比分3-1击败印尼队,第11次闯进决赛,将与日本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女双比赛,发球裁判多次争议判罚遭全场观众嘘声,而单场比赛判超过4次发球违例在苏杯乃至其他羽毛球世界大赛也不多见。

于洋发球违例?裁判争议判罚遭嘘声

女双比赛伊始,发球裁判(副裁)似乎想成为“主角”。1平后,他就判罚了印尼队一次发球违例,2平后于洋发球,裁判示意发球犯规。随后,专盯发球的裁判似乎成了场上的焦点人物,中印四位选手在发球时都下意识地看看裁判,然后有意将发球位置保持在腰下。

第二局2-1时,场上发生了有争议的一幕,于洋发球刚出手,发球裁判就判了她的违例犯规,这时候老将于洋一再强调自己的发球位置是在腰下,并用手示意给裁判,尽管如此,裁判维持原判,双方比分改写为2平。现场球迷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嘘声不断。

决胜局再次出现有意思的一幕,比分战至9-14时,印尼队发球,这时候央视解说洪钢(微博)与嘉宾也在调侃副裁的发球违规判罚,并调侃“副裁还欠我们一次违例呢”,刚说完,裁判就判罚了印尼队发球违例,这样于洋/唐渊婷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9。

于洋/唐渊婷39拍厮杀斩获赛点

本场比赛,于洋/唐渊婷遇到了波莉/马赫斯瓦里的强有力挑战,双方苦战三局,最终中国组合以2-1险胜。决胜局,于洋/唐渊婷在中局过后逐渐将比分拉开,19-13后双方进行了一次39拍的对弈,于洋/唐渊婷转守为攻,最终由唐渊婷将球打死,中国队以20-13拿到赛点,虽然浪费了两个,但还是收获了胜利。(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