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巡游者提前降级士气低迷 纽卡客胜

【英超(微博 专题) 】巡游者 VS 纽卡斯尔(周六025)

比赛时间:5月16日 22:00

胜平负推介(0):01

巡游者当前排名倒数第一,近期遭遇了两连败,五轮不胜走势。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巡游者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爆发力,他们已经提前宣布自己降级的命运。巡游者本赛季总共只取得了7场胜利,在英超这样竞争力极大的联赛中,巡游者这样的表现和战斗力显然难以立足。当前的巡游者已完全失去了战意,上轮做客曼城(数据) 更是被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在提前降级的情况下,巡游者全军士气都相当低下。

纽卡斯尔上轮主场战平西布罗,这场平局才止住了此前纽卡八连败的糟糕走势。纽卡从中游位置一路滑坡,目前已至倒数第四,仅仅是高出降级区2分,形势上已十分危急。相比巡游者,纽卡斯尔的战意优势明确,他们的形象也处于上风,但考虑近期如此糟糕的表现,纽卡客场赢球的热度并不会过于充足。

纽卡走势如此糟糕,客场作战无力让球也在情理之中,但考虑战意优势,澳彩给出初盘客队平手1.78,给予纽卡正路的防范,后续客队水位进一步降至1.70超低水,上盘防范力度进一步加大,在客胜热度并不大的局面下,纽卡有望正路跑出,客胜是第一落点。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巡游者提前降级士气低迷 纽卡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