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斯托克作战不尽力 伯恩利热度有限

【英超(微博 专题) 】伯恩利 VS 斯托克城 (周六024)

比赛时间:5月16日 22:00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伯恩利上轮终于实现了久违的反弹,他们在客场1比0爆冷击败了赫尔城,但这场胜利已来得太晚,在低于倒数第四的纽卡斯尔7分的情况下,伯恩利已经宣布提前两轮降级。虽说伯恩利上轮反弹,但在此之前他们一度是连续四连败,六轮不胜,在英超伯恩利的形象也是处于最底层,这场对垒形象和走势都更胜一筹的斯托克城,伯恩利的热度自然相当有限。

斯托克城上轮是在主场3比0大胜热刺(微博 数据) ,最近五轮录得2胜2平1负。形势上斯托克城已经没有抢分需求,但在主场斯托克城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抢分率,但这也仅仅是局限于主场,近期客场方面斯托克城的走势是2平3负,足以体现出斯托克城对待客场赛事的心态。

本场澳彩初盘给出平手中水,主队形象走势都处于下风,客队更受关注,初盘对客队未予设防,后续主队进一步降水升盘,升盘后平/半对于上盘阻力显著,加上超高水对于玩家来说买进存在明显心理难度,所以如此开盘,足以体现出澳彩对伯恩利赢球的设防之意。主胜可博。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斯托克作战不尽力 伯恩利热度有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