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热刺主场难言稳胜 赫尔城状态不佳

【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微博 数据) VS 赫尔城(周六027)

比赛时间:5月16日 22:00

胜平负推介(0):31

让球胜平负推介(-1):10

热刺近期是连负于曼城(数据) 斯托克城,最近是三轮不胜,形势上热刺要力保欧战资格,抢分形势明确。但六轮仅胜一场的走势,足以体现热刺状态的飘忽。实际上热刺本赛季的阵容实力很强,只是球员之间的磨合问题一直存在,始终没有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不过形势上热刺已不容再失,对垒保级球队赫尔城,热刺必然要全力争胜。

赫尔城最近在主场是连负于阿森纳(数据 )和伯恩利,与热刺一样同样是两连败。目前赫尔城排名倒数第三,落后纽卡2分,抢分形势很迫切。在客场赫尔城的不败率达到五成,客场有一定的抢分能力,在当前保级已刻不容缓的形势下,赫尔城已经到了不容再失的地步,做客热刺赫尔城不仅要争平,还要全力争胜。

热刺是传统豪门,在两队走势都不好的局面下,热刺主场会有更高的关注度。澳彩给出半/一盘不算阻买,加上主队水位设置在中高水姿态,上盘买进难度明显欠缺。当然在当前的盘面下热刺不排除有小胜的可能性,但冷门也不乏可能性。考虑赫尔城本身状态不佳,客场爆大冷有一定难度,防范重点考虑平局。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热刺主场难言稳胜 赫尔城状态不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