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6:盘赔与实力差不符 浦和需防冷

周六006 日本职业联赛 浦和红钻 VS 东京FC 2015-05-16 14:30

浦和红钻上轮联赛客场4-4被仙台逼和,对手结束了六连败战绩走势,而浦和红钻则是四连胜战绩走势止步,包括亚冠杯客场末战击败布里斯一战,分心亚冠的情况下,浦和红钻还是展现出了一些疲态,一场比赛丢掉4球,相当于球队之前联赛的丢球数,不过对于实力强大的浦和红钻来说,目前已然无亚冠杯任务分心,球队联赛可以展现出更为专注的实力和状态。

东京FC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鹿岛鹿角,各项比赛五连胜战绩走势被终结,也是球队本赛季第二场失利,之前球队曾也是连胜走势下联赛主场负于广岛,东京FC在打硬仗的能力上被打上一个大问号,东京FC之前几个赛季都表现平平,本赛季球队实力和战绩上升了一个档次,目前联赛积23分排名第二位。东京FC虽然联赛主场表现不算理想,但球队客场至今拿到5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两队近几个赛季交锋记录看,平局场次居多。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浦和红钻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盘口对比往绩深开一格,依托两队往绩和本赛季联赛排名状态来看,本战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盘面反应的对于浦和红钻明显高看,意图不明,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66-3.55-4.20的赔付指数,主胜赔付压低,欧赔后市主流公司大幅度调低主胜赔付,此举不排除借势东京FC上轮联赛遭败遇拐点背景做文章,此战单选不稳,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胜。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06:盘赔与实力差不符 浦和需防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