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球帅哥秀中文 大胆声明渴望交中国女友

[摘要]艾克森只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而且艾克森是用很流利的中文接受采访的。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这位高大帅气、颜值不错的丹麦小伙子说,他希望找个中国女朋友。

丹麦球员央视秀中文 大胆声明渴望交中国女友

丹麦球员维克多-艾克森(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日的苏迪曼杯1/4决赛 ,日本队3-2淘汰丹麦队晋级。本场比赛的男单比赛,丹麦的维克多-艾克森1-2输给日本名将桃田贤斗。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艾克森只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随后就跑回休息室去了。随便说一下,艾克森是用很流利的中文接受采访的。在此前接受央视采访时,这位高大帅气、颜值不错的丹麦小伙子说,他希望找个中国女朋友。

当今世界羽坛,中国队整体实力依然是最强的,特别是男子单打。作为一名打羽毛球的年轻人,艾克森一年半以前就跟随当地一名华人学习中文了。而且现在网络教学很发达,他还报名参加了一个北京的汉语教学网校。

这次来中国参加苏迪曼杯,正抱着一腔热血学汉语的艾克森非常兴奋。有关中国文化的东西,对他都很有吸引力。今天与桃田贤斗的比赛,他第一局15-21输了,第二局他以21-17赢了回来,决胜局他则9-21速败。他对央视记者说:“赛前跑出去尝了一下广东的美食,吃了一份咕咾肉,到第三局关键时刻肚子突然就痛起来,很遗憾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只学了一年半时间的汉语,艾克森就能说得这么顺,的确令人刮目相看。他在赛前的一次受访中,还对采访他的记者说:“我也经常在比赛期间,找中国队的队员说话。有一次瑞士公开赛,我还去向王仪涵(微博 博客)借剪刀,因为那天我正好没带剪刀。”

艾克森的男单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9位,他还渴望有更大更快的进步。努力学习中文,就是他提升自己球技的一种特殊方式,中国的全满贯巨星林丹(微博 博客)就是他的偶像。艾克森有些羞涩地说,他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他希望找个中国女朋友,这样就可以让女朋友教他说更流利的中文了。(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