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进四强挑战中国 日本3-2丹麦将与韩国争锋

苏杯-印尼3-1淘汰中华台北 半决赛将战中国

印尼3-1淘汰中华台北进四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日,2015年第14届苏迪曼杯进行了另外两场1/4决赛 ,传统强队印尼以3-1淘汰中华台北,半决赛中国队将与印尼队对阵。日本队今天耗时近4个半小时,以3-2淘汰来自欧洲的丹麦队,日本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

印尼3-1中华台北

首场男双比赛,印尼队派遣出本队实力最强的穆罕默德-阿赫桑/ 亨德拉组合,两人最新的男双世界排名是第三位。中华台北队的男双出战阵容是老搭档、世界排名第四的李胜木/蔡佳欣。阿赫桑/亨德拉开局后就占据主动,在11-7率先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他们以21-17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关键时刻,中华台北组合一度将比分追成16-17,但阿赫桑/亨德拉还是以21-18赢得最终的胜利。

第二场女单比赛,印尼队出战的是该队目前的第一女单、世界排名第27位的马努普特伊。中华台北队,依旧派出世界排名第4的戴资颖。戴资颖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她一两个21-17将总比分改写为1-1。随后的男单比赛,印尼的乔纳坦对阵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乔纳坦先以21-12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许仁豪发挥出色以21-13还以颜色,决胜局两人在中局一度打到13平,乔纳坦凭借实力优势,以21-16胜出。

第四场女双比赛,印尼世界排名第7的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波莉出战,中华台北队则派出赖佳玟/吴玓蓉。第一局马赫斯瓦里/波莉以21-14取得胜利,随后的第二局两对组合实力上的差距进一步显现,印尼组合以21-9轻松结束战斗。印尼队以3-1战胜中华台北队,与中国队会师半决赛。

日本3-1丹麦

第一场混双比赛,丹麦队的皮勒尔-科尔丁/萨拉-蒂格森,2-1战胜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丹麦组合第一局就以21-9速胜,第二局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6平后日本组合连得5分,以21-16将局分改写为1-1。决胜局皮勒尔-科尔丁/萨拉-蒂格森进入中局后牢牢控制局面,最终他们以21-13取胜。

第二场男单比赛,丹麦的阿萨尔森对阵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桃田贤斗第一局以21-15获胜,阿萨尔森随后以21-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里桃田贤斗充分展现了自己实力上的优势,以21-9将双方总比分改写为1-1。第三场女单的较量,日本的奧原希望只用了30分钟,就以21-12、21-8轻松战胜丹麦的丹穆凯尔。

第四场男双,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索伦森/皮勒尔-科尔丁,对阵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第一局两对组合竞争十分激烈,19-19后丹麦组合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21-19先下一城。索伦森/科尔丁第二局掌握了局面的主动权,他们以11-5领先进入本局的技术暂停。丹麦组合最终以21-15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双方总比分追成2-2。

第五场女双比赛,丹麦的杰克斯菲德/萨拉-蒂格森,对阵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首局丹麦组合一度14-6领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非常艰难地将比分追成19平,随后丹麦组合连得2分以21-19先下一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次局打得极为认真,他们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最终以21-7的大比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极为激烈,双方单局出现14次平局后比分来到19-19,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最后连得2分,以21-19取得最终的胜利。两队经过近四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日本队3-2险胜丹麦晋级四强,他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