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造顶级锋线 曝再签乌拉圭神锋搭配迪巴拉

尤文造顶级锋线 曝再签乌拉圭神锋搭配迪巴拉

尤文(官网 数据) 欲再引进卡瓦尼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意大利《慢镜头》、《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同巴黎前锋卡瓦尼达成了加盟协议,而本周,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将同巴黎商讨转会费,《足球市场》也看好了这笔交易,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尤文有望连续收获迪巴拉和卡瓦尼两名前锋,这有利于他们在下个赛季三线作战的成绩。

《慢镜头》透露,尤文已经同卡瓦尼达成了加盟协议,但是没有披露相关细节,而《米兰体育报》则称,尤文为卡瓦尼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为750万欧元的合同,乌拉圭前锋的让步成为谈判取得重大突破的主因,卡瓦尼同意降低现有的950万欧年薪,这推动了谈判的进程。

意大利媒体称,在搞定卡瓦尼后,意甲冠军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同巴黎方面进行谈判,目前法甲冠军没有将乌拉圭人看做是非卖品,他们希望在卡瓦尼身上利益最大化,也就是说,只要尤文满足巴黎的要价,他们得到这名乌拉圭中锋将板上钉钉。

据悉,为了得到卡瓦尼,尤文准备了足足4500万欧的转会费,虽然巴黎未必答应在这个价位成交,但是只要尤文稍微提价,双方就可能达成最终的一致。

《足球市场》也报道了卡瓦尼有望加盟尤文的消息,而这家意大利媒体打出了“迪巴拉+卡瓦尼,尤文可怕”的标题。的确,目前阿莱格里的麾下已经有特维斯、莫拉塔、略伦特这样的前锋,如果再引进迪巴拉和卡瓦尼,那么斑马军团的锋线在整个欧洲都是顶级,下个赛季继续在欧冠(微博 专题) 进入决赛也不是没有可能。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