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抢七战或18日凌晨开打 你会熬夜看球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火箭客场119-107击败快船,在实现队史首次“第6场客场生死战”赢球后,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3-3平,比赛进入抢七。第七场比赛将在美国时间本周日,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周一(18日)举行,但是具体的比赛时间还要等灰熊勇士第六战比赛的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如果勇士在下场比赛淘汰灰熊,那么火箭与快船的第7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30开始。

如果勇士和灰熊打到第7场,那么勇士和灰熊的抢七大战将在18日凌晨3:30开始。而火箭与快船的第7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早上8:00开始,比赛将在火箭主场举行。

因此,明天灰熊与勇士的比赛结果,将决定广大中国球迷观看火箭与快船生死大战的时间,近30年来,主场球队抢七胜率超过84%,为了心爱的火箭,你愿意凌晨守候在电视机和电脑前吗?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