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毅:麦帅自由战术救约什 哈登一点不及科比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火箭今天完成了19分的大逆转,客场以119-107战胜快船,将总比分扳为3-3。国内著名篮球专家杨毅(微博)做客腾讯,解说了本场比赛。杨毅认为,火箭目前的进攻体系就是自由发挥,这促成了约什-史密斯的爆发。他分析了詹姆斯-哈登不像科比那般全能的原因。杨毅还对“快船恶人”马特-巴恩斯(微博)进行了分析。

“火箭现在的进攻体系就是free style,球员们拥有自由进攻的权限,大家就随便发挥。你看刚才麦克海尔布置战术,他没有布置具体的东西,只在进行演讲,给球员们灌心灵鸡汤,让大家享受比赛的乐趣。哈登听完高兴了,上来就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打出了基石的味道。”杨毅说。

“我为什么能做到自己?教练和队友们都相信我,让我自由发挥,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就可以打得足够自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让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火箭本场比赛逆转的功臣约什-史密斯赛后说。从史密斯这段话可以看出,他还是非常感谢麦克海尔。

“有人说哈登技术不够全面,说他没有拉杆,没有背打,不像科比-布莱恩特一样全面。主要原因是他没有科比那样的身体素质,跑跳能力不是很强。他其实有背打这项技术,但是很少用。因为他的实际身高比报名身高要矮,根本吃不了对位的得分后卫球员,所以他很少用。”杨毅说。

“马特-巴恩斯这种球员,对手会非常恨他,说他是一个恶棍,经常惹事。他确实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和公牛的迈克-邓利维非常像,都是那种非常狡猾的老将。他经常有一些隐蔽的小动作,让裁判看不到。如果裁判看到了,他话也不说,直接走开,不会吃到技术犯规。这种球员,队友喜欢,对手痛恨。”杨毅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