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尤文前瞻:争六审判一轮 斑马是否放生

[摘要]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23时59分,意甲第3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战”将打响。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敬请关注!

国米VS尤文前瞻:争六审判一轮 斑马是否放生

意大利德比恶战将鸣锣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23时59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意大利德比战”将打响。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敬请关注!此轮对于为争夺前六名而搏命的国米而言,极具决定性,但是想要击败刚刚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淘汰了皇马(数据) 的尤文图斯,实力偏弱的国米显然需要利用对手的“心有旁骛”。

比赛焦点

争六审判一轮:目前意甲的争六形势仍然非常复杂:积60以上分的榜首四强,锁定前六中的四个席位几无悬念。55分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54分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53分的热那亚和52分的国际米兰,将在最后3轮为2个前六名的名额而殊死搏杀。本轮对于积分最少的国米而言,就是审判性的一轮——即便国米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也不一定能确保杀入前六;但是如果本轮国米赢不了,那么几个对手就可能在意甲只剩2轮时甩开国米4-5分的差距,一旦如此,蓝黑军跻身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就可能彻底破灭。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强敌,国米能否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斑马军是否慈悲?周中欧冠,尤文图斯在伯纳乌球场经历一场苦战,逼和了强大的皇马,两回合总比分3-2将皇马淘汰出局,时隔12年后再度杀入欧冠决赛。如今的尤文可谓是士气大振,兵强马壮。但是周中远征、苦战后的疲惫,是尤文需要面临的问题一;下周中尤文要和劲敌拉齐奥打响意大利杯决战,这是尤文需要面临的问题二。面对魔鬼赛程,尤文是否会加大轮换力度,在国米面前选择“放生”的态度?要知道尤文国米毕竟是死敌,所谓死敌,就是即便自己的胜利对赛季成绩而言全无意义,只要胜利能打击对手,尤文都会充满斗志。这一次尤文是会为了节省体能而“放生”,还是全力以赴的狙击国米的赛季梦想?

沙奇里救赎之战:在最近一个月,国米的主力前腰都是巴西人埃尔纳内斯,号称“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沙奇里因为不服水土而屈居替补。但本轮埃尔纳内斯累计黄牌停赛,沙奇里将回归首发阵容。瑞士人在本周的封闭集训里状态出色,他能否面对尤文表现出色?媒体传闻,沙奇里对于国米下赛季没有欧冠可打而非常烦闷,他有可能在夏季闹转会,离开国米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所以他在意大利德比“大场面”里的表现将决定他的未来,无论他是想说服国米留住他给他主力,还是想在球市上打动更多买家,他都需要最杰出的发挥。

赛前声音

曼奇尼:“对阵尤文的比赛,我们要有之前和罗马比赛时的精神状态。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踢好”。

国米主席托希尔:“对阵尤文的比赛?我们充满期待。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转会?我不知道将他带到国米的机会如何,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会为之尽己所能。”

阿莱格里:“我认为,这是尤文图斯历史性的一年,一个当我们老了的时候会告诉孩子们的一年。在联赛上我们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所以现在我们希望带着另外两个奖杯回家。”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埃尔纳内斯(停赛)、若纳坦(伤)、多多(伤)、瓜林(伤)、库兹曼诺维奇(伤)、坎帕尼亚罗(伤)

尤文图斯:

阿萨莫阿(伤)、卡塞雷斯(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

前腰:91-沙奇里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6-利希斯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23-比达尔、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

前腰:37-罗伯特-佩雷拉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