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罗VS米兰前瞻:法老里程碑 另一新星复出

[摘要]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时30分,意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将客场挑战萨索罗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

萨索罗VS米兰前瞻:法老里程碑 另一新星复出

小法老期待回归秀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时30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客场挑战萨索罗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对于本赛季剩余赛事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的米兰而言,本战的看点将是两大新星:已经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德西利奥是否会表现出色?

比赛焦点

小法老里程碑:这个赛季,沙拉维受到不间断的伤病困扰,出战机会寥寥,状态也是起伏不定。经过数月休整后,沙拉维已于上周伤愈复出,并在本周跟随球队进行了一周的高强度训练。虽然久疏战阵的小法老不一定能够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沙拉维有比较大的机会替补出战上演回归秀。本战如果出场,将是小法老第100次代表AC米兰出场,这名新星是否能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才是米兰重建的骨干?

德西利奥大考:本周米兰集训出现了两个新闻:先是当地时间周一,德西利奥受伤,被诊断为是重伤赛季报销。2天后确诊结果是德西利奥伤无大碍,他回归球队集训,而与他对位的主力球员安东内利在周四时间受到轻伤困扰,有可能无法在周末出场。德西利奥是米兰寄予厚望的新星,也是意大利国脚,但本赛季德西利奥的成长遇阻,也失去了主力。这次风波之后,因扎吉是否会给德西利奥出场机会?这名新星的表现又会如何?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目前外租的尼昂萨波纳拉等人表现出色,在外界看来,米兰来日重建的根基,应该就是沙拉维、德西利奥、尼昂、萨波纳拉、苏索等人。因扎吉是否能在执教米兰的最后几战里,让新星们有更多的机会?

本田圭佑挑重担:在长达7个月时间里状态低迷的本田圭佑,终于在上一轮对垒罗马的赛事里表现出色,贡献两个助攻,表现出了复苏势头。由于“大腿哥”梅内继续停赛,因此本田圭佑将承载球队的重担。日本球星一度因为状态低迷而成为清洗热门,他能否用出色的表现说服球队将他留下,并进而夺回主力?

赛前声音

因扎吉:“我们是AC米兰,我们身上的球衣颜色决定了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

贝拉尔迪:“无论对手的排名如何,他们毕竟是AC米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拼尽全力”。

双方伤停

萨索罗:

马格纳内利(伤)、东尼斯(伤)、波利托(伤)、博米尼(伤)、加佐拉(伤)、特拉诺瓦(伤)、安特伊(伤)

AC米兰:

梅内(停赛)、阿莱士(停赛)、阿加齐(伤)、埃辛(伤)、苏索(伤)、蒙托利沃(伤)、切尔奇(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萨索罗(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11-福萨里科、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31-佩鲁索

中场:8-比翁迪尼、7-米西罗利、19-泰德尔

前锋: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 索尼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29-帕莱塔、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

前锋: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28-博纳文图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