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感谢中国球迷 在东莞享受主场待遇

[摘要]就像李宗伟说的,他在东莞所享受到的,绝对是主场待遇。昨晚的苏迪曼杯1/4决赛,李宗伟以2∶0击败韩国选手孙完虎,为马来西亚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球迷为他送去的掌声甚至超过林丹。

李宗伟:感谢中国球迷 在东莞享受主场待遇

李宗伟(微博)

就像李宗伟说的,他在东莞所享受到的,绝对是主场待遇。昨晚的苏迪曼杯1/4决赛,李宗伟以2∶0击败韩国选手孙完虎,为马来西亚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球迷为他送去的掌声甚至超过林丹(微博 博客)。可惜,马来西亚队还是以总比分1∶3败北。

之前,李宗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苏迪曼杯应该是自己的最后一届。无奈苏迪曼杯是团队赛,李宗伟一个人的努力并不足以支撑整支马来西亚队继续晋级。“已经七八个月没有比赛,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不管(队友的成绩)怎么样,我每场比赛都胜利了,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因为这么长时间再回来,不是很容易找到比赛的感觉。”李宗伟说。

足够满意、足够温情,东莞有幸见证李宗伟的复出首战。接下来,李宗伟希望自己能够再多打比赛,为8月份的世锦赛再多准备些积分。“我觉得我现在才恢复到70%。因为虽然这段时间在球馆一直在训练,但其实我是没有训练目标的,每天训练都没有比赛,就感觉去训练只是活动活动、保持体能而已,接下来的比赛就有目标了,一定会艰苦地训练,去拼。”

昨晚,马来西亚与韩国队的1/4决赛,李宗伟第三个出场。之前,马来西亚已经输掉2分,也就是说,李宗伟握着马来西亚的续命稻草,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如果这真的是李宗伟的最后一届苏迪曼杯赛,未免要留下一些遗憾。好在球场内的球迷绝对给力。“我真的要感谢我的球迷,就真的像我回到马来西亚的主场一样,下一次来中国希望球迷还能够继续来支持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