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单挑52岁乔丹谁能赢 超三成球迷看好飞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ESPN的报道,幼年时就将迈克尔-乔丹当偶像,进入联盟之后,詹姆斯也选择了身披23号,即便是到了现在,仍有人会将詹姆斯和乔丹放在一起比较,那如果现在52岁的乔丹和詹姆斯单挑谁能赢呢?近日,美国公众投票网站发起了这样一项投票,结果有34%的球迷选择支持迈克尔-乔丹。

目前NBA季后赛激战正酣,骑士勇士快船都被看作是总冠军的热门候选,在美国公众投票网站发起的这项投票中,有19%的球迷选择了勇士,17%的球迷选择了公牛,15%的球迷选择骑士,12%的球迷选择了快船,11%的球迷选择了老鹰,已经到了淘汰边缘的火箭灰熊为5%,只有4%的球迷支持奇才拿下总冠军。

而在全美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的投票中,库里得到了19%的投票,詹姆斯位居第二,得票率为18%,科比的得票率为14%,杜兰特为13%,而邓肯的支持率为10%。在全美最受欢迎的NBA季后赛队伍方面,勇士得到了19%的选票,公牛17%位居第二,骑士只有15%,快船为12%,老鹰为11%,而火箭、灰熊、奇才的得票率都是5%。

史上最强球员的投票并没有什么悬念,有77%的网友选择了迈克尔-乔丹,不过也有14%的球迷选择了詹姆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将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放在一起去比较,那如果让现在的乔丹和詹姆斯去单挑,最终谁能取胜呢?在公众投票网站的这项投票中,只有54%的球迷选择了詹姆斯能够取胜,要知道乔丹已经52岁了,有34%的球迷选择了乔丹能赢了詹姆斯,剩余12%的球迷选择了不确定。

34%的网友认为52岁的乔丹单挑能赢现在的詹姆斯,这样一个投票结果也引起了美国一些媒体记者的热议。《CBS体育》的记者马特-摩尔就撰文指出,或许有些网友没有看清楚问题,或许他们只是觉得这样的选择比较有趣,毕竟乔丹已经52岁了,詹姆斯很可能会把现在的乔丹打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