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I:库里欧文运球比我好 总有人问晃乔丹那球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虽然已经宣布正式退役,但阿伦-艾佛森仍然关注着联盟,近日在接受《Showtime》专访的时候,艾佛森盛赞库里欧文运球能力已经到了另一个境界,自己都没有那么好的控球。

众所周知,艾佛森是一个控球高手,他在控球时拥有着极强的节奏感,大幅度的变向,让人眼花缭乱的胯下运球,在很多球迷看来,他就是联盟历史上运球最好的球员。不过目前联盟中优秀控卫众多,在谈及他们控球能力时,艾佛森称库里和欧文运球能力要超过他。“他们已经处于另一个境界中了,我自己都没有那么好的运球。”

提及艾佛森的过人,很多人都会想到他晃倒迈克尔-乔丹的那一球,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每次出门我遇到其他人,他们之中总会有人问我晃倒乔丹的那一球。和乔丹交手的时候,我一上场就能感觉到他的光环,相信我,我永远都超越不了他。”

本赛季,杜兰特受伤,很多时候韦斯布鲁克都是独自带领球队前行,谈及韦少,艾佛森也赞赏道,“他是一个杀手,我都会叫儿子来看,我可不想错过。”职业生涯中,艾佛森的身上有很多备受争议的地方,谈及外界对自己的评价,艾佛森表示,“有很多人喜欢我,也有很多人厌恶我,那些不喜欢我打球的人认为我是一个大反派,其实我只是那些草根和底层人民的超级英雄,因为我就来自于社会底层。”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