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弟弟加盟季后赛死敌 下赛季望演兄弟会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斯蒂芬-库里已经从萌神进化成为了常规赛MVP,而他的弟弟塞斯-库里还在为打NBA的资格苦苦挣扎,如今他与鹈鹕签约,将代表金州勇士队的季后赛死敌征战即将开始的夏季联赛,如果一切顺利,下赛季两兄弟依然会有机会在NBA赛场上上演兄弟大战。

塞斯-库里今年25岁,身高1米88,和斯蒂芬-库里一样是一名双能位,大一的时候,塞斯-库里成为了全美大学新生中得分王,场均20.2分。不仅如此,小库里打破了大南区一年级生赛季得分纪录。在2008-2009赛季后,塞斯-库里从自由大学转投杜克大学。在杜克效力的三个赛季里,塞斯-库里在老K教练的调教下其数据也是水涨船高,2010-2011赛季,小库里场均能够贡献9分、2次助攻。2011-2012赛季塞斯-库里的场均数据已经涨到13.21分、2.44次助攻。2012-2013赛季,已经成长为球队外线核心的塞斯-库里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2.3分钟,能够送出17.5分、1.54次助攻,3分球命中率达到43.8%。

作为NCAA中的明星球员,塞斯-库里的NBA之路走得并不顺利,2013年塞斯-库里参加NBA选秀,但他没有得到任何一支球队的眷顾,最终遗憾落选。无奈之下,只能屈身于发展联盟的塞斯-库里,在2013年底得到了代表勇士征战季前赛的资格,季前赛他场均贡献2.2分、1.0助攻,并没有打动勇士教练组,最终被裁。

在离开勇士之后,塞斯-库里又先后辗转于灰熊骑士和太阳队,不过都没能够成为队中的轮换球员,两年间,塞斯-库里在常规赛中一共只有4场比赛的出场记录,场均数据为0.8分、0.8个篮板0.3次助攻和0.5次抢断。(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