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从未在第6场客场翻盘 若胜快船将创纪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将在北京时间今早10点30分客场挑战快船,目前他们在系列赛2比3落后对手,仍然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局面。这是火箭48个NBA赛季以来第55次面临被淘汰的局面,在此前54场比赛中,火箭的战绩为28胜26负。

在火箭队史,他们从未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于客场赢下过第6场,此前他们曾经在1977年的东部决赛第6场客场输给费城,1986年的总决赛第6场客场输给波士顿,2014年的西部首轮第6场不敌开拓者

1993-1995这两个赛季,火箭曾经11次面临被淘汰,但他们的战绩为10比1,只在1993年的西部半决赛输给了西雅图1次。1994、1995两个赛季,火箭夺得了总冠军,这两个赛季火箭在面临被淘汰局面时的战绩分别为3比0和5比0。

可是自从总冠军赛季之后,火箭在面临被淘汰局面时的战绩只有8胜10负,过去的两个赛季,火箭都在第6场比赛输掉系列赛,对手分别是俄克拉荷马和波特兰。

这些数据都说明,如果火箭能够在同快船的第6场比赛中取胜,将会创造队史一个纪录。(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