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八强战韩国3-1马来西亚 李宗伟得分难救主

苏杯八强战韩国3-1马来西亚 李宗伟得分难救主

李宗伟(微博)得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今晚,在本届苏杯另一场八强战中,韩国队3-1战胜马来西亚杀进四强。两队曾在小组赛中遭遇,当时马来西亚队凭借男双、男单及混双的胜利以3-2力克对手。今晚的1/4决赛韩马再次遭遇,尽管李宗伟在男单方面获得宝贵1分,但还是没能改变马来西亚队被淘汰的厄运。随着马来西亚队被挡在四强门外,大家期待的林李大战将不能再上演。

李龙大/柳延星2-0(21-18、21-16)吴伟申/陈伟强

与小组赛首战完全一样,这两对男双今晚继续率先登场。小组赛那场比赛李龙大状态糟糕,竟有8个发球被判违例,再加上他们有5个赛点没抓住,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龙大/柳延星才爆冷输掉了比赛。

今晚李龙大/柳延星开局就率先控制局面,吴伟申/陈伟强一度将比分追成9平。但中局双方激战成15-15后,李龙大/柳延星连得两分取得领先,并最后以21-18先胜第一局。吴伟申/陈伟强明白,只有他们继续创造奇迹马来西亚队才有胜机,第二局开局后他们抢得很凶,并很快以11-8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但随后李龙大/柳延星很快反超比分,以21-16赢得比赛,本场男双较量耗时48分钟。

成池铉2-0(21-17、21-12)郑清忆

成池铉最新世界排名第7,郑清忆世界排名56位,两人的综合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1991年出生的成池铉,曾击败过汪鑫(微博)、拉特查诺、王适娴(微博)等名将,是当今世界女单的重量级球员。本场比赛,郑清忆开局后就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尽管她一度将比分追成15平,但成池铉很快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成池铉14-12领先后就没有让对手再得分,最终用时44分钟拿下了这场女单比赛。

孙完虎0-2(17-21、12-21)李宗伟

李宗伟比这名韩国球员大近6岁,整体实力也高出一大截。在马来西亚队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李宗伟此时出场,其肩上的担子明显重了不少。但孙完虎则开局后就不断努力寻找机会,想创造奇迹。不过首局17平后,李宗伟拿出打关键球的丰富经验,他连得4分以21-17首开记录。

第二局孙完虎只在开局阶段稍做了一段时间的抵抗,李宗伟11-5领先后就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21-12赢下第二局。李宗伟就此帮助马来西亚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2。

张艺娜/郑景银2-1(21-23、21-16、21-11)许嘉雯/温可微

韩国队的这两位女双球员,都是世界排名前15位的双打好手,而许嘉雯/温可微的女双最新世界排名为第11位。许嘉雯/温可微首局11-4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有些慢热的张艺娜/郑景银后来将比分追成17-17,但许嘉雯/温可微最终23-21先下一城。

第二局进入中局之后,张艺娜/郑景银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在取得17-16的领先之后,韩国组合连得4分,以21-16将这场女双比赛拖进了决胜局。许嘉雯/温可微的体能及掌握局面的能力,逐渐在第三局显露出下风。张艺娜/郑景银很快以21-11拿下比赛,在用时69分钟以2-1战胜这对马来西亚组合的同时,帮助韩国队最终3-1战胜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就此杀进了本次苏杯四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