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拜仁在浪费格策才华 瓜帅用错穆勒

拜仁名宿:拜仁在浪费格策才华 瓜帅用错穆勒

卡恩:瓜帅用错了格策穆勒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拜仁近期的战绩相当低迷,而队中不少球员也收到了外界的抨击。德国名宿贝肯鲍尔最近曾批评格策踢球的水平就和“刚出道的年轻球员”一样。不过,对此观点,德国传奇门神卡恩却有着不同的观点。在卡恩眼中,格策是一名天赋极高的球员,而拜仁正在浪费这名德国天才的才华。

卡恩如是说:“瓜迪奥拉只有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把格策换上场。我觉得拜仁没有好好重视格策的才华。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穆勒踢得则完全是错误的位置。如何好好使用格策和穆勒这两名德国明星球员,是拜仁现在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表示了对格策的支持:“不久之前,格策还是最佳球员,一切都是那么得完美顺利。但是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很糟糕。毕竟,一个人是没有办法满足所有人的期待的。对我来说,格策是非凡的天才,他可以为球队带去变化。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在刚刚过去的欧冠半决赛,拜仁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两回合对阵中,格策均没有首发。而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德国队才在决赛中力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的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