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兼项两分林丹横扫 国羽3-0再胜德国进4强

张楠/赵芸蕾拨头筹林丹横扫 国羽2-0领先德国

林丹(微博 博客)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羽毛球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争夺,1/4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此前小组赛曾经碰到过的德国队。如同小组赛那样,中国队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张楠/赵芸蕾(微博)、林丹、傅海峰(微博)/张楠均以2-0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3-0再胜德国,顺利晋级本届苏杯四强。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印尼队,后者以3-1战胜中华台北晋级四强。

张楠/赵芸蕾2-0弗奇斯/米歇尔斯

小组赛与德国一战,为中国队出战混双的是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再战德国,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楠/赵芸蕾组合迎来苏杯首战。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中国组合在实力上的优势很快显现出来,4平之后,中国组合连得7分,以11-4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组合依旧势不可挡,以20-8率先拿到局点,随着张楠扑杀得分,张楠/赵芸蕾2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组合依旧表现强势,开局5-1领先,虽然之后德国组合稍稍找回状态,但张楠/赵芸蕾仍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停。张楠/赵芸蕾连续得分后以17-9领先,之后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21-11拿下第二局,为国羽取得开门红。

林丹2-0茨维布勒

小组赛中,林丹曾以两个21-11战胜过茨维布勒,此番再次交手,双方知根知底。首局一上来,茨维布勒表现得非常顽强,双方多次战平,林丹一直没能将比分拉开,分差始终保持在2分以内,林丹11-9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回来后,林丹开始发力,连续得分后以15-10领先,之后林丹继续将分差拉大,随着茨维布勒推球出底线,林丹21-12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林丹取得4-1领先,但随后被茨维布勒6-4反超。林丹不急不躁,再次将比分反超,并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停。与第一局类似的是,暂停回来后的林丹再次发力,17-12领先,之后林丹没有再给茨维布勒机会,21-15,林丹锁定胜局,中国队2-0领先。

傅海峰/张楠2-0弗奇斯/卡斯巴尔

小组赛两场比赛,国羽在男双上分别派出了柴飚(微博)/洪炜(微博)、蔡赟(微博)/傅海峰的组合,本场比赛国羽再次变阵,刚刚出战首场混双的张楠与傅海峰搭档出战,对手是弗奇斯/卡斯巴尔。首局一上来,比分陷入胶着状态,双方多次战平。4-4后,傅海峰/张楠连得6分,11-5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回来后,中国组合延续之前状态,16-8领先。虽然此后德国组合一度迫近比分,但稳健的中国组合还是以2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德国组合率先发力,傅海峰/张楠3-6落后,中国组合一直苦苦追赶比分。此后中国组合开始发威,将比分追至8平,并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回来后,德国组合展开凶猛反扑,一度以16-13领先。17平之后,中国组合连得3分拿到赛点,并以21-17拿下第二局。

这样中国队就以3-0战胜对手,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印度尼西亚与中华台北之间的胜者。(战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