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回忆你的大学时代,你觉得在大学打球和在NBA打球有什么不同?

汉密尔顿:非常不同!在大学里你和你的同学打球,你的校友打球,而那里很多孩子并不能进入到NBA,而在NBA,你每天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场上的15个人可能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所以这是非常大的不同。

记者:你曾经和迈克尔·乔丹一起打球。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吗?

汉:和乔丹一起打球非常的兴奋和开心,我就好像是个孩子进了糖果店一样,因为我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一期打球。这绝对是非常兴奋的经历。

记者:你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东西?

汉:中投。他告诉我这在比赛中是最难使用和防守的。

记者:你可以说是最好的中投手之一。你可以透露一些你在训练中的秘诀吗?

汉:就像我和那些孩子说的,持球时间越短,越有效率。很多孩子持球10次大概有一次会出手投球,而那些拿到球很快投篮的孩子,很少花时间持球,练得比较有效率。

记者:很多粉丝记住你是因为你经常戴面具打球,他们甚至给你起了个绰号:面具侠。你怎么看这个绰号?

汉:我非常喜欢。它能够让我发挥稳定,有点像我的“斗篷”。我非常喜欢这个称呼。

记者:你也曾和科比交过手。如果乔丹和科比都处于巅峰期的话,你觉得谁更强?

汉:乔丹。乔丹是最棒的球员,科比也是非常棒的球员,但很多时候科比学习的方式也是去观察乔丹。

记者:在你之后很多球员也戴面具,比如科比,韦斯特·布鲁克,你觉得在戴面具的人中谁最帅?

汉:当然是我

记者:除了你呢?

汉:还是我!

记者:你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效力于活塞队。如果让你选择一个词来描述活塞,你会选择哪个词?

汉:团队

记者:是什么让你选择这个词?

汉:以为我们都觉得我们的队友更加强大,我们需要彼此的帮助来让自己成功。

记者:在球场上,防守和进攻同样重要,你很擅长中投,那么你觉得NBA的哪个球员是最难防守的?

汉:嗯……对我来说应该是阿兰·休斯敦和雷吉·米勒。

记者:你觉得谁是最好的防守球员?

汉:最好的防守……嗯……我不觉得有谁能够防守住我。

记者:库里是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他也获得了年度MVP。你觉得他是否实至名归?

汉:当然!他非常值得这个称号,他可能是我们见到过的最棒的投手。

记者:腾讯在今年7月1日将成为NBA中国唯一的网络服务商。你希望通过QQ.com向中国的球迷说些什么 呢?

汉: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很好的国家。我非常愿意在这里教孩子们打球。我想我很快还会回来的。

记者:你最喜欢哪个球场,这个球场还是 Ash Park?

汉:Ash Park!那是我童年时一直打球的地方。

记者:你觉得今天这些孩子能够在你的 Rip City AAU 团队里打球吗?

汉:当然!我们每年夏天都会有3-4个孩子来训练,我们欢迎所有想要打球的孩子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