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玄孙女苏杯走红:“东莞最飒美少女”

格罗娅·萨默维尔——康有为的第五代玄孙女(右图),正代表澳大利亚在东莞出战苏迪曼杯赛。

尽管澳大利亚队只能参加第三档C组的比赛,但萨默维尔的中国血统和很东方的面庞“宛若邻家小女”,被公认为苏迪曼杯赛上的“东莞最飒美少女”。

面对一问再问的“曾曾祖父”,萨默维尔很自豪:“我八岁的时候回过广东,知道康有为是中国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和社会改革推动者,作为他的后人感到荣幸。”不过,“在澳大利亚我不会受到这么多关注……”

格罗娅基本不会说中文,“时间太紧了,我没有时间学习(汉语),”这位有着甜甜酒窝的混血美女用流利的英文说。

当被问到在澳大利亚的训练情况时,她说:“我现在还是在校的大学生,训练完全是业余的。但我们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是同一个赞助商( 李宁品牌),希望能够有机会与中国队一起训练,这样我们会提高得更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