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帅:哈登仍咳嗽但无碍出战 是否变阵仍未知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火箭昨天在主场大胜快船之后,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2-3,赢得了暂时喘息的机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感冒仍然还没好,但无碍出战第六场比赛,而在被问到第六战是否会再次变阵时,麦克海尔却拒绝正面回应。

哈登第五战拿到了26分11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季后赛三双,但在最后关头被换下后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原来他一直是带病作战,而今天麦克海尔透露哈登咳嗽仍然未好,“他仍然咳嗽,但看起来好多了,下场比赛他会打。我们今天聚在一起开了会,看了比赛录像,但没进行任何训练。”

此外,麦克海尔在第五战大胆变阵,用约什-史密斯顶替特伦斯-琼斯担任首发大前锋,这一变阵也收到良效,而当被问到约什-史密斯第六战是否还会首发时,麦克海尔却卖起了关子,“这个要到明天才知道。”不过一般而言,赢球者不会变阵,火箭第六战应该还会使用约什首发。

对于主帅的变阵,琼斯也表现出其职业球员的态度,大度的表示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只要能为球队带来帮助,只要能赢球,我愿意担任替补,在替补席上为球队带来激情,带来帮助。”

而谈及下一场比赛时,麦克海尔表示这是一场必胜的比赛,“客场比赛肯定会困难重重,但一整年我们客场成绩都不错,我们必须想尽办法取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