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五大X因素 哈登或将改变西部战局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某种程度上来说,季后赛就是一个生存游戏,强者为王,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来。不过所谓的强与弱,并无定数,相对弱势的一方,也可以通过激发X因素,逆袭对手。

季后赛五大X因素第五位:约翰-沃尔

沃尔(微博)的伤势如何?目前仍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由于左手五处骨折的缘故,奇才主将连续缺席比赛。而这种伤势通常来说,需要4-6周的静养。不过沃尔已经明确表示:“只要运球无大碍,就会坚持登场。”季后赛毕竟是勇者的舞台,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沃尔能及时复出,上演一幕英雄归来大戏的话,那必将大大提振奇才的士气。

季后赛五大X因素第四位:克莱-汤普森

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其实数据并不算太差,场均17分5篮板,命中率5成。只是与首轮对阵鹈鹕时相比,汤普森的数据仍下滑了许多,要知道首轮系列赛,他场均能砍下25分,飙中4记远投。在托尼-阿伦变态的防守面前,汤普森也有些迷茫,以至于接二连三遭到对手羞辱。当勇士形势不利时,他是否可以激发出自身的X能量,帮助球队更近一步呢?

季后赛五大X因素第三位:凯里-欧文

欧文其实是个人生赢家,年纪不大的他,已有全明星MVP以及男篮世界杯MVP两项荣誉在手。然而进入到季后赛,欧文却突然遭遇到脚伤的困扰,以至于在与公牛的系列赛里,他的表现起伏不定。发挥难以令人满意,对于骑士来说,欧文能否找回状态,已然成为球队能否晋级的X因素。毕竟球队不能把所有的重担,全都压在詹姆斯的身上。

季后赛五大X因素第二位:德里克-罗斯(微博)

公牛大战骑士,放到几年前必定是点爆东海岸的世纪大战,但罗斯(微博)近年被伤病困扰,导致大家对芝加哥人的关注下降了不少。不过随着该组系列赛的进行,曾经的MVP逐渐找回了状态。在那个逆天打板绝杀后,罗斯脸上冷酷的表情好像在告诉所有人“我回来了”。至于今年公牛队的命运,罗斯已经做好背在身上的打算,不过除了状态以外,更不定的因素也许就是MVP的健康程度了。

季后赛五大X因素第一位:詹姆斯-哈登

火箭的生与死,全部系在哈登一个人的身上。作为球队的基石,目前摆在他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彻底蜕变,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化身野兽,如此一来才有翻盘的可能;二是延续过去的打法,做一个冷静理智的球员,这种做法的结局,很有可能会是温水煮青蛙。面对这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哈登会做何选择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enyul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