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八强对阵产生 “林李大战”上演需要奇迹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发自东莞 4月27日,国际羽联对李宗伟(微博)做出禁赛八个月的决定,令这位世界前一哥在苏杯报名前一刻搭上末班车,也就是在那一刻起,“林丹(微博 博客)VS李宗伟”成为球迷对于2015年苏迪曼杯最大的期待之一。可惜顺利从小组出线的中国与马来西亚,在昨天下午的八强抽签对阵中,分别被抽在了上下半区,“林李大战”的惟一可能,只能是决赛相遇。

对于中国队来说,晋级决赛并不困难,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面对小组赛中曾以5比0横扫的德国。半决赛对手则将在中华台北与印尼之间产生,两队虽然在一些单项上都有不俗实力,但整体很难捍动中国军团。

相比之下,以小组第一出线的马来西亚已经让人有些意外,而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又抽到一支“下签”,将再次面对小组赛中已经面对过的强敌韩国队。苏杯开始前,韩国队曾被视为最有希望与中国争冠的球队,但却在小组赛首场“爆冷”2比3不敌马来西亚,四分之一决赛双方再度碰面,马来西亚想再度“爆冷”难度很大,而即使挺进四强,他们还需要面对丹麦与日本之间的胜者,以马来西亚目前的整体实力,想挺进决赛与中国会师,想实现“林李大战”,或许只能期待“奇迹”。

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今明两天进行,其中中国与德国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