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建业客场4-0淘汰力天 中乙队全部出局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9:30,2015足协杯第三轮全面打响。安徽力天主场0-4不敌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淘汰出局。尹宏博、雷永驰、徐洋、毕津浩分别为客队破门。

两队此前没有在任何比赛中有过交锋经历。主队安徽力天徽商本赛季刚刚升入中乙联赛,目前在1胜1平1负在南区排名第五(共8支球队),建业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中3胜3平3负位列积分榜第9。

比赛第40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点球,尹宏博一蹴而就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雷永驰破门扩大比分。第79分钟,徐洋再进一球,4分钟后毕津浩将比分锁定为4-0。年仅17岁的建业小将杜长杰替补出场,5分钟之内连续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河南建业4-0轻取安徽力天,晋级足协杯第四轮。本场比赛后,中乙所有球队均被淘汰出局。(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