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鲁能6-1新纪元晋级16强 杨旭梅开二度

足协杯鲁能6-1新纪元晋级16强 韩鹏杨旭各2球

足协杯鲁能6-1新纪元晋级16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5足协杯第三轮,武汉新纪元主场1-6不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第6分钟张弛(微博)打破场上僵局面,第8分钟赵明剑 扩大战果,第28分钟杨旭(微博)数据)再度建功。第50分钟杨旭梅开二度,第58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数据) 破门,第85分钟张文钊(微博) 数据)继续扩大战果,第87分钟司骏为武汉新纪元扳回一球。

武汉新纪元是足协杯赛场仅存的两支业余球队之一,之前2轮足协杯赛事分别在首轮1-0战胜了广西柳粤,第2轮爆冷1-0淘汰了中甲球队青岛黄海制药。鲁能虽然新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但面对一支业余球队,作为卫冕冠军爆冷的可能性极小。而且鲁能是足协杯赛事中最成功的球队,之前曾经5次夺得冠军。

现场:鲁能2分钟2球+杨旭挑射 鲁能3-0新纪元

第6分钟鲁能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混战,武汉防守过程出现漏人,韩鹏头球回做到后点,张弛凌空垫射将球打进,鲁能取得1-0领先。

现场:鲁能2分钟2球+杨旭挑射 鲁能3-0新纪元

第8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埋伏在后点的赵明剑头槌将球打进,鲁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18分钟王驰在防守的过程里,阻挡张文钊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新纪元获得角球机会,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6分钟张文钊禁区内获得机会,但他的打门却未能打正力量,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现场:鲁能2分钟2球+杨旭挑射 鲁能3-0新纪元

第28分钟杨旭大禁区前连续摆脱过人,利用个人技术摆脱三名防守球员,以一脚精彩的挑射再度破门,鲁能以3-0遥遥领先。

第41分钟鲁能中场输送长传球,杨旭卸下皮球杀入禁区,伍绍进无奈之下将他放倒,主裁吹罚点球。韩鹏操刀主罚却被门将将球扑出,鲁能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以3-0遥遥领先。

第46分钟杨旭背后踢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现场:杨旭头槌再下一城 很蓬小禁区梅开二度

第50分钟吴兴涵(微博) 数据) 左路带球杀入禁区,第一脚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但随后他的第二次传中找到了门前包抄的杨旭,中路包抄的杨旭原地起跳轻松将球顶入,鲁能取得4-0领先。

现场:杨旭头槌再下一城 很蓬小禁区梅开二度

第58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杨旭头球摆渡到后点,跟上的韩鹏小禁区劲射再度建功,鲁能取得5-0领先。

第79分钟新纪元队于晟楠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中路也有三个包抄点,但于晟楠却选择自己打门,将皮球打在了边网上,导致球队丧失良机。第81分钟张文钊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中球,随即大力射门却将球打高。

现场:杨旭头槌再下一城 很蓬小禁区梅开二度

第85分钟韩鹏前场左路反抢得手,观察了一下场上局势,带球杀入禁区传到后点,张文钊抢到落点凌空抽射破门,鲁能以6-0领先。

现场:杨旭头槌再下一城 很蓬小禁区梅开二度

第87分钟新纪元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球员头球向后一点,后点的司骏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新纪元将比分追成1-6。

武汉新纪元:22-伍绍进;13-张杨、27-刘博、6-彭景、26-于晟楠、5-张敏杰、16-李杨、26-吴洋、14-王驰、29-董潇阳、4-皮斯维

山东鲁能(4-4-2)

门将:30-邵璞亮

后卫:6-郑铮(微博)数据) (65’25-成源)、2-赵明剑、27-李松益(微博)数据)、13-张弛

中场:17-吴兴涵、12-金敬道 、22-蒿俊闵(61’16-汪强(微博)数据) )、7-张文钊

前锋:18-韩鹏、19-杨旭(72’24-齐天羽)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