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热!恒大战上港球票售罄 30小时前才刚开票

大热!恒大战上港球票售罄 30小时前才刚开票

恒大公告称与上港一战门票售罄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本周五,2015中超联赛第10轮巅峰战即将打响,位于积分榜第二位的广州恒大将与领头羊上海上港正面PK。截止到13日16:00,恒大官网发布公告称,本场比赛的门票已全部售罄,要知道恒大方面开票也仅仅是30小时之前的事情。

大热!恒大战上港球票售罄 30小时前才刚开票

恒大开票通知距离售罄通知的发布时间不足48小时

公告全文如下:

5月12日10:00,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球票开始网上销售。网上购票窗口一经开启,即受到球迷热烈抢购。

截至5月13日16:00,5月15日广州恒大淘宝对阵上海上港球票已全部售罄,5月13日16:00后将不再进行网上售票,同时取消现场售票。在此,俱乐部向所有购票的球迷朋友再次表示感谢,也向未能及时购票的球迷朋友表示歉意。

此外,俱乐部呼吁: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自觉身穿恒大红色战袍入场,全力打造广州恒大淘宝队亚洲第一魔鬼主场氛围,助力广州队2015赛季中超联赛再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