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幸福的烦恼 奖牌太多不知怎么分

腾讯体育5月1日讯,切尔西(数据)不出意外在上周周中的补赛中战胜了莱斯特城后,距离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只有咫尺之遥,如果切尔西能够于本周末在斯坦福桥击败来访的水晶宫队,那么他们将提前完成登顶英超的壮举。不过,穆里尼奥如今除了思考如何排兵布阵确保能够顺利在周末捧得奖杯外,还需要思考如何分配英超的冠军奖牌。

英足总本赛季将颁给英超冠军40枚冠军奖牌,而穆里尼奥在整个赛季中至今仅仅只使用了22名球员,这一数字远远不到40。这主要由于穆里尼奥治下的蓝军阵容相对其他竞争对手更加稳定,22名出场球员这一数字也是英超诸强中最低的。

在此前英足总制定的规则中,英超冠军的球队中只有球员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达到10次及以上方能获得冠军奖牌,不过,这一规则在去年得到了修改,球员出场次数的要求也从10次降低到了5次,而如今,冠军奖牌将由俱乐部自己分配,这就意味着像仅仅在联赛中出场1分钟的小将奇克也能体会冠军奖牌挂在胸前的感觉。

除去球员之外,本赛季切尔西的一线队管理团队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内共有14人,所以,所有的一线队管理人员和球员每人均能获得一块奖牌,而在每人分得一块奖牌之后,蓝军还留有4块奖牌,这或许可(微博)以让切尔西的老板阿布也能够拿一块奖牌回家留作纪念。

不过,除去一线队管理人员和在联赛中出场过的球员外,切尔西的医疗团队,U21球队的管理人员,俱乐部青训教练以及球探都不会有机会获得一块冠军奖牌,即使他们也是蓝军此次夺冠的重要功臣。

而这次的英超冠军奖牌对于切尔西队中的一些球员有着特别的意义,对于老门神切赫,不出意外,这枚英超冠军奖牌将是他和切尔西的分手礼物,在库尔图瓦稳坐首发位置的情况下,不满于替补身份的切赫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蓝军另寻去处。而在另一边,刚刚加盟切尔西不到半年的夸得拉多则有机会在登录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收获许多球员梦寐以求的冠军奖牌。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