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姆斯全能历史第一 魔登同创里程碑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NBA半决赛继续进行,今日有2场比赛,其中骑士击败公牛,赢下天王山之战,而火箭则是大胜快船,将总比分扳成2-3。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姆斯全能数据历史第一

骑士击败公牛,詹姆斯拿到38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得分、篮板、助攻均列球队第一,这也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33次做到这点(得分、篮板以及助攻三项数据同时列球队之首),在历史排名第一。接下来分别是伯德(13次做到这点),邓肯(11次),奥拉朱旺(9次)和基德(微博) (8次)。

詹皇30+5+5追平乔丹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51次拿到至少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并列历史第一,排在之后的依次是科比(37次),杰里-韦斯特(35次)和拉里-伯德(32次)。

快船大胜后惨败,NBA历史首见

快船不敌火箭,在上一场比赛里,快船以33分收获大胜,而此役他们则是输掉了21分,快船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在季后赛连续两场比赛里先赢下至少25分,随后又输掉至少20分的球队。

哈登送季后赛生涯首次三双

火箭大胜快船,詹姆斯-哈登此役拿到2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也是哈登季后赛生涯首次拿到三双,而在最近30年里,哈登也是第五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过三双的火箭球员,此前做到这点的分别是:拉尔夫-桑普森、罗德尼-麦克雷、奥拉朱旺和弗朗西斯

哈登追逐大梦脚步

火箭击败快船,哈登拿到26分,连续11场季后赛中至少拿到20分,上一位做到这点的火箭球员是奥拉朱旺,大梦在1994-95赛季的季后赛中曾连续17场打出20+。

霍华德(微博)成巴克利后火箭首人

火箭击败快船,霍华德拿到20分15个篮板,这已经是他在本次系列赛中第二次拿到至少20分15个篮板,魔兽也是自1997年的巴克利后,首位在单赛季季后赛里至少两度做到这点的火箭球员。

快船如此惨败队史第三次

快船103-124不敌火箭,在队史上,快船三度在半决赛面临赛点之战(有希望终结系列赛),但他们均以惨败告终,分别是1975年输给华盛顿子弹19分,2006年输给太阳20分以及本场输掉21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