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恩师将与肯塔基大学续约 击碎重返NBA传闻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体育画报》消息,肯塔基大学男篮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已经接近完成续约,这份新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这条消息最早由肯塔基体育广播台爆出,随后得到了ESPN的确认。

卡利帕里此前与肯塔基的合同为7年525万美元,今年将是他这份合同的第2年。根据合同条款,他将在今年七月获得额外的160万美金奖励,用来奖励他长期为肯塔基大学篮球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上赛季,卡利帕里率领肯塔基野猫队在联赛中获得33连胜的佳绩,最终在NCAA半决赛中不敌威斯康辛大学,无缘决赛。而在他执教的2010-2012年这段时间中,肯塔基大学一共有15位球员进入NBA

2012年4月3日,培养出罗斯(微博)、沃尔(微博)等NBA球员的美国大学篮球名帅卡利帕里,率领着肯塔基大学野猫队在NCAA锦标赛决赛中击败了堪萨斯大学,夺得2011-2012赛季的全国冠军。这是卡利帕里个人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肯塔基大学的第八个冠军。

而这条新闻直接直接击碎了之前传出的卡利帕里将在下个赛季离开肯塔基,前往NBA执教的传闻。根据之前的报道,卡利帕里渴望返回NBA重新执教。

而卡利帕里曾执教篮网,战绩是糟糕的72胜112负,知情人称这位名帅希望能在NBA证明自己。卡利帕里执教篮网期间有一个故事,他上任时恰逢1996年选秀,卡利帕里三次考察一位高中生后卫,对其非常欣赏,但这位球员的经纪人对篮网不感兴趣,篮网管理层认为高中生不可靠。篮网最终用首轮八号签选了基特尔斯,那个高中生去了湖人,为紫金军带来了五座总冠军奖杯,成为了NBA历史顶级得分后卫。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